小U

盾冬贱虫,蝙蝠家族特别是二桶迷妹,点赞狂魔兼职打call能手~

复联三剧透!剧透!

刚看完复联三。。。。。疯了。。。。观影体验极好因为是加拿大的首映所以基本全场死忠,全场不是集体鼓掌大笑就是倒吸冷气。。。。

我只想说,漫威你真TM牛逼,我之前还说什么粉丝屠杀,我错了,把粉丝去掉,你这就是屠杀。

要是真有想知道的可以私信问我聊聊,我现在真的想打人了。真心实意地那种。

本身对银河护卫队的好感度是平常,现在真的喜欢不起来了。为什么皮特一定要在那时候发一下疯???我当时真的心情是崩溃的。。。。

雷神帅到爆炸,他得到了全场百分之八十的故障欢呼和口哨。

小虫得到了全场的no,从头到尾就这块儿鼻子酸。他和钢铁侠的战衣真的酷炫。小虫的人气绝对牛逼,基本上他的每一个出彩瞬间都是全场鼓掌,托尼都没这待遇。

向英雄致敬。以及漫威卧槽你爸爸。

评论(5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