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U

盾冬贱虫,蝙蝠家族特别是二桶迷妹,点赞狂魔兼职打call能手~

尘埃落定

除了多大主校区offer全下来啦。。。。没想到自己这辈子还能跟奖学金勾搭上关系(捂脸)
还是决定了去卡尔顿,不过这个假期应该会是我这阵子最辉煌的时刻了2333,放弃了多伦多大学西安大略大学约克大学渥太华大学去了卡尔顿~不过这是我自己的选择嘛。
现在还能玩儿LOF啥的,大一开学估计就完蛋了OTZ,目前新生群的状况来看我会是唯一一个学犯罪学的中国人哦。。。这下要是听不明白课可就完犊子了。。。。
天天写论文的日子。。。。。现在开始得倒数了。。。
希望自己能读下来。一年半以前来这里的时候立誓要读自己想读的,一年半以后得偿所愿。
谢谢爸爸妈妈的支持,女儿无以为报,有你们作为我的父母是我的幸运。
仅此为纪念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