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U

盾冬贱虫,蝙蝠家族特别是二桶迷妹,点赞狂魔兼职打call能手~

【盾冬】西西弗斯的石头 第0章

预警:剧透警告 非合家欢结局警告 

          逻辑混乱警告 捏造概念警告



美国队长永远充满斗志,无私且正义。他会用正义的演说振奋人心,他的盾牌就是大家的希望。

而史蒂夫.罗杰斯已经疲惫不堪,他看着Tony的眼睛逐渐失去光亮,听着Clint描述Nat客死他乡,突然感觉那个必须忘掉一切带头冲锋的大个子有了休息的资格。

美国队长又一次踏上了征程,去归还六颗宝石和雷神之锤,消灭宇宙异象,拨乱反正,就像是美国队长曾经做过的许多任务一样,为了这个国家,为了这个地球,为了这个宇宙而去做些什么。

不,这次不一样了。

他与Bucky认真的拥抱,道别。看着Bucky疲惫又温和的微笑,他突然想问:如果自己做了一个很不美国队长,非常愧对复仇者领袖这个地位的决定,你还会用这么信任的目光注视着我,一如往昔吗?

“在我回来之前别做傻事儿。”

“怎么会,你把所有的傻气都带走了。”

恍如隔世的对话后,史蒂夫突然释然了。世人眼中的美国队长千变万化,Bucky眼中的他几十年从来没有变过。Bucky Barnes永远信任的不是那身制服和盾牌,那个挨揍也不知道跑的小个子才是他的目光所在。

我要为了你做一件事,你的一切都会好起来,虽然。。。。我可能没有办法陪你到最后了。

美国队长微笑道别,拿着箱子低头等待。

当他抬起头时,史蒂夫.罗杰斯下定了决心。

一切都如同计划好的一般顺利,当Steve隐匿在纽约的小巷里疾行的时候,五颗宝石已经物归原主,而现在距离圣殿只有几公里的举例了。他眼里暗了暗,加快了脚步。只要这颗宝石回到圣殿之后,美国队长的职责就此宣告完结。

美国队长可以退休了。


而Steve有一班必须要赶的火车。


作者随便说:我本身上是一个悲观主义者,所以对于队长永不熄灭的斗志有着无法理解的敬意。这是我的处女作,基本为了取悦自己。如果你感觉还行,是我的荣幸。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坑,目前大纲刚写到第二章。但我会尽力。

评论

热度(9)